問:我本人很愛看購物頻道,最近要結婚買鑽戒所以就都有在注意,
可是因為也是有去GIA專賣店看。價格差不少耶!
購物台價格是蠻吸引我的,可是就不知道買來的東西行不行,
有人有在購物台買過鑽戒嗎?

答: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在購物台買比較好…我那個傻媽之前就是隨便看一看就買了,結果好像也不能對編號還什麼的,證書還不是GIA,寫什麼英文一串就當作是國際證書。因為我們之前就有實際去GIA專賣店了解差別,我就問我老媽一些細節,她說也沒有能證明到底買的是不是電視上的那顆,況且鑽石是天然的東西怎麼可能每顆都長一樣…但是已經過兩個月也沒能退…我就叫她當作亮亮的就好,今年母親節前我就帶她去我們買結婚鑽戒的AMC王品鑽石看,請小姐直接跟我媽咪講解說鑽石。結果聽完我媽一整個恍然大悟,覺得很懊惱。但我們就在AMC王品鑽石買了另一只鑽戒給她,一比之下比原來購物台買的那顆亮多了!!畢竟又不是買沐浴乳還洗髮精的,建議您能夠實實在在看到商品再下手比較好!!
參考資料
自己買婚戒的經驗+媽媽買購物台的比較
相關詞:
神奇寶貝鑽石版, 血鑽石, 鑽石夜總會, 鑽石機, 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版下載, 鑽石糖, 鑽石等級, 鑽石微雕, 京華鑽石, 鑽石與珍珠
鑽石, 專賣店, 購物, hellip, AMC, GIA, 結婚, 我本人, 價格, 東西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1902821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uu030 的頭像
    bubuluu030

    購物台 viva購物台 奇摩購物熱門分享站

    bubuluu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