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昨天我要買購物台的淨膚雷射療程,但是一直被姐妹阻止,說購物台的淨膚雷射療程評價不太好,可是不都一樣是淨膚雷射包套,會因為價錢比較優惠,淨膚雷射的效果就差掉嗎?為什麼大家都不推阿!?

答: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
不是說購物台的淨膚雷射沒效果
可是淨膚雷射也不是說
每個醫師打出來的效果都是一樣阿
不然怎麼大家都是做淨膚雷射
就會有人打淨膚雷射
打出紅腫或是灼傷的狀況
這就是攸關到醫師的技術阿
要是醫師打淨膚雷射的能量控制不好
淨膚雷射做的效果就是比較難去評估
那也不是說購物台聘請的醫師就不好
可是因為從以前大家購買的經驗來看
不是買了購物台的淨膚雷射方案
遲遲無法預約到時間去做淨膚雷射
就是做完一整個淨膚雷射療程
還是看不出淨膚雷射效果
因為醫師打的淨膚雷射能量過低…
不然就是你不繼續購買淨膚雷射療程
可能就會遭到冷眼或是糟糕的對待
這些你都可以去找資料
都不是我說的
是很多人購買後得經驗分享
所以大家有了這樣的不好淨膚雷射經驗
也才會不建議其他人再去買購物台的淨膚雷射
當然如果你不介意
你也是可以購買購物台的淨膚雷射療程
說不定那些不好的傳聞
也只是以前的做法
現在服務有改善也說不定

但淨膚雷射我自己要做
也還是不會買購物台的淨膚雷射
因為我自己在做的美診所
他們家的淨膚雷射價位已經很優惠
那淨膚雷射效果也是大家都肯定了
況且淨膚雷射他們家是目前主流機種都有
所以我也不用說
我想要甚麼樣效果的淨膚雷射
我還要另外去其他診所做淨膚雷射
就可以通通在他們家做淨膚雷射就好
而且淨膚雷射和其他雷射
他們家的醫師評價都算是很不錯
淨膚雷射能量的掌握度很優
僅單是打一次淨膚雷射
也能有明顯的淨膚雷射效果
但不會留下嚴重的紅腫問題喔
以上
希望有幫助到你囉
相關詞:
雷射近視, 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雷射溶脂, 雷射印表機, 雷射眼睛, 淨膚雷射, 雷射除斑, 雷射除疤, 雷射點痣
雷射, 購物, 醫師, 能量, 經驗, 購買, 其他人, hellip, 評價, 問題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50801728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uu030 的頭像
    bubuluu030

    購物台 viva購物台 奇摩購物熱門分享站

    bubuluu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